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24 08:2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副区长深入卫生健康局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李杨区长宣讲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1日上午,龙潭区副区长李杨来到卫健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卫健局局长周亚军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讲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辉煌历程,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和“三个理论飞跃”,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深入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根本要求。

  宣讲报告权威准确、深入浅出、全面深刻,对涉及医疗卫生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并且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做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卫健局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卫健局与会人员表示,听后深受教育鼓舞,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准确的把握。要积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