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21 09:43
打印 |
字号: v|
省人社厅“96885吉人在线”平台上线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景俊海书记提出的“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促就业、强创业、引人才、增收入”的工作要求,决定在全省人社系统组织实施“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建设“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并于2021年12月18日正式对外服务。

  企业和个人可通过96885热线电话、登录“96885吉人在线”平台(网址:https://96885.hrss.jl.gov.cn)以及各地求职招聘业务窗口进行求职和招聘。

  “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以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劳动者就业需求为目标,搭建线上线下包含求职者、用人单位、学校、人力资源机构、培训机构等市场主体融合互动的一体化服务平台,构建政策协同发力、数据资源共享、管理协调一致、服务集成高效、队伍素质优良的人社公共服务管理体系,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按照“吉林智慧人社”平台建设要求,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门户、统一管理,主要包括人力资源供求信息库、找工作、找人才、高校毕业生服务、云招聘、视频面试、直播带岗、直播带才、灵活用工、技能培训、职业指导、人才测评、就业地图等服务功能,实现相关政策一目了然、服务事项一网通办、求职招聘线上对接、面试考察云上可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