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21 09:31
打印 |
字号: v|
关于举办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研修班的通知

    为贯彻《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吉政发〔2018〕32号)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吉政办发〔2016〕44号)等文件精神,提升我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搭建技工院校、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平台,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与冰雪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省人社厅拟在长白山管委会举办第三期2021年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研修班。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12月22日至12月28日,22日全天报到,28日上午返程。

    报到地点:长白天地度假酒店(二道白河镇白山大街与高城路交叉口南100米)。

    二、培训对象

    没有疫情防控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下列人员:

    (一)省内“一主、六双”产业的规模以上企业和以省级“专精特新”为代表的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文化旅游和冰雪产业的企业报名优先);

    (二)省内经营业绩较好、成长性较强、在当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技工院校主要负责人。

    三、培训人数

    培训人数为75人。

    四、培训内容

    1.我省冰雪旅游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

    2.当前人力资源服务业总体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

    3.人力资源服务业机构如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4.企业财务管理与成本控制;

    5.围绕我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困难及对策交流发言;

    6.学习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五、培训方式

    (一)集中授课。邀请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授课;

    (二)座谈交流。与优秀企业高管互动交流,研讨我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困难及对策;

    (三)参观见学。到长白山管委会辖区内优秀企业和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参观教学,探讨企业招工、用工问题,学习企业、院校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及人才培养经验。

    六、有关事宜

    (一)培训期间的培训费及食宿费由我厅承担,往返交通费用及核酸检测费用由学员单位承担。

    (二)请地区严格审查参加培训人员资格,于12月18日前将《培训人员报名表》(附件2)汇总电子版发至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邮箱:jlshichangchu@163.com。省直企业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可直接报名,需将报名表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参加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报到时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检测正常可参加培训。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持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培训规定。

    七、联系人及电话

    1.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

    联系人:孙成博 0431-88690929

    2.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联系人:王 军18043635558/13314318383(报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