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17 07:38
打印 |
字号: v|
凝心聚力 笃行致远——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工会主席田丽丽向大会作了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

   

  对多数教职工提出的提案议案进行分组讨论

   

  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刘莉对教师的提案进行了详细的答复

   

  教师们通过举手表决通过决议

  (图/文:孙娜、潘雪)为进一步落实教职工参与幼儿园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切实加强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教代会各项职权,坚持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情况,近日,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召开了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工会主席田丽丽向大会作了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根据《幼儿园教职工奖惩制度》,对多数教职工提出的提案议案进行汇总,并分成三组进行讨论,讨论结果提交大会主席团。最后,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刘莉对教师的提案进行了详细的答复,教师们通过举手表决通过决议。

  在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教师们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困惑和对专业发展的需求,同时本着为幼儿园长远发展出发,为幼儿园提出了合理化、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教代会也加快推进了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