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17 07:3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双语实验学校开展英语书法比赛

   

  龙潭区双语实验学校开展英语书法比赛

   

  同学们全神贯注地书写自己的作品

   

  同学们的书法作品在校内进行展览

   

  被评为“英语书写之星”的同学们

  (图文/李萌)龙潭区双语实验学校“酬小鸭”双语训练营,为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信心,规范英语书写,发展学生个性,发挥学生特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英语书法比赛,是“酬小鸭”双语训练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三至六年级学生全员参加,每月进行一次月书法比赛,最后将比赛成绩汇总进行综合评比,评委会由学校英语教师组成,统一组织评选。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平心静气,全神贯注,一笔一划都凝聚了自己所有的努力和期待,每一幅书法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校内都进行了展示。

  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有66位同学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脱颖而出,被评为“英语书写之星”,学校授予了他们奖状和奖章。

  本次英语书法比赛,极大调动了学生写英语、练英语的热情,促进了学生良好书写习惯的养成。希望同学们能在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在学校“英语书写之星”的榜样熏陶下,保持正确的书写姿势,为规范化英语书写习惯的养成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