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20 08:5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宣讲团“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在吉林市第十六中学校开讲

   

  龙潭区委宣讲团成员、龙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立志作宣讲报告

   

  吉林市第十六中学校长向俊才主持宣讲会议

   

  龙潭区委宣讲团联络员、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孙岚,龙潭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郭庆强参加报告会

   

  吉林市第十六中学全体教师聆听本次宣讲

  (文图/第十六中学)为落实好龙潭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在龙潭教育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区委统筹部署,12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吉林市第十六中学校召开。龙潭区委宣讲团成员、龙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立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韩立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报告结合学习思考与教育实际,从四个方面阐释了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韩立志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龙潭区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是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系统上下一心,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科学谋划好符合龙潭教育实际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会后,吉林市第十六中学校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全面、精准、权威、精彩的解读。接下来,将按照系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学习,深入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付诸行动,为打造幸福龙潭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吉林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向俊才主持会议。龙潭区委宣讲团联络员、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孙岚、龙潭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郭庆强、吉林市第十六中学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