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22 09:3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1年 第十七次学习(扩大)会议

  

    10月21日,龙潭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七次学习(扩大)会议暨“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区委书记仲秋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副乡(局)级以上领导干部3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中共吉林市委党校副校长谢忠宝同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逻辑基础、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三大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八五”普法的开局之年。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推动开创法治龙潭建设新局面,谱写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