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20 09:2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华街道龙华社区联合昆仑燃气江北客服中心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图为龙潭区龙华街道龙华社区工作人员、昆仑燃气江北客服中心负责人与辛华举老人亲切交谈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帮扶慰问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美好的社会氛围。近日,龙潭区龙华街道龙华社区联合昆仑燃气江北客服中心开展“慰问退役老兵 温情暖人心”活动。

  在退役军人李志财、辛华举家中,龙潭区龙华街道龙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的和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积极贡献。昆仑燃气江北客服中心负责人还为参与抗美援朝的老人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退役军人心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更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温馨的祝福。

   

  图为龙潭区龙华街道龙华社区工作人员、昆仑燃气江北客服中心负责人与李志财老人亲切交谈

  优抚军人辛华举感动地说:“社区总是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军人,经常关心我们的生活,感谢党和政府,你们真是把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

  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基层党组织与退伍军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温暖了退伍老兵的心,融洽了干部群众关系,促进了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极大地激励了广大年轻人要时刻居安思危,感恩奉献,把军民互助,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一代一代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