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21 09:5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召开“双节” 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图为会议现场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平稳过好新年,12月20日上午,龙潭区遵义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将强省外来吉滑雪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4个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各社区结合实际,严格落实到位,同时龙潭区遵义街道党工委书记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双节期间非必要不出省,外出提前报备,批准后方可出行;二是加强值班值守,保证手机24小时畅通;三是加强外来返吉人员排查管控,确保不漏一人;四是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管控,尤其是养生馆、农贸大厅、宾馆的管控;五是加强60岁以上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临近双节,要抛弃侥幸心理,细化工作措施,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注重排查,筑牢疫情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