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31 09:1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筑梦新时代,欢度幸福年”迎新春联欢会

   

  图为迎新春联欢会演出现场

   不知不觉间,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12月29日上午,携手兵工艺术团开展“筑梦新时代,欢度幸福年”迎新春联欢会。

   

  图为迎新春联欢会演出现场

  歌伴舞《东方又红》拉开了迎新春联欢会的帷幕,舞出了大家对新一年的期待;一曲《吉林我可爱的家乡》,表达了大家对家乡真挚的情感;一首歌伴舞《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对祖国的崇高之爱,更有《春天中国》、《我用歌声拥抱你祖国》、《祝福祖国》、《兰花花》、《我和我的祖国》等十多个歌舞节目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图为迎新春联欢会演出现场

  精彩的表演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渲染了新春喜庆祥和的氛围,满足了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不仅给大家带去了新一年的祝福,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在辖区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