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31 14:3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大排查

   

  图为督导检查现场

   

  图为安全检查现场

  为切实保障元旦期间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开展,消除潜在隐患,12月31日上午,龙潭区遵义街道党工委书记倪红毅、龙潭区遵义街道办事处主任齐泽豪分别带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督察及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龙潭区遵义街道党工委书记倪红毅主要对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按照区防控办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提出“六个持续加强”。一是持续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到内部管控到位;二是持续加强排查管控,上报台账及时准确;三是持续加强重点场所督导,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四是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居民防疫意识;五是持续加强疫苗接种动员,数据底账详实准确;六是持续加强各项应急准备,做到人员定岗定位;最后,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

  龙潭区遵义街道办事处主任齐泽豪主要对各社区安全工作进行调度。围绕广西农贸市场、洛阳商厦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查看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情况。同时对检查结果进行梳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家立即下达整改通知,要求立整立改,力争做到不留盲区和死角。